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地磚爆裂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壁磚隆起破裂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磁磚破裂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貼牆壁磁磚翻修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壁磚隆起破裂工程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膨拱翻新費用

孫犁:香菊的母親  香菊的母親,今年三十七歲,在貧農里,她卻和老婆們組織在一起。每當夜晚開會,在那白發蒼蒼的一群里,她那充滿青壯年精力的說話的聲音,她那把褂子的袖口,像年輕人一樣高高地卷起來,大腳板平整自然地站立著的說話的姿勢,就越使她顯得有力和突出。  她同香菊,都是本村貧農的斗爭骨干,她表現的卻更冷靜、頑強和有見解。在大會上,她領導的那白發的一組,總和香菊那青年姑娘的一組并排坐著。她們喊口號比不上青年組,但訴苦說理和堅持意見,卻非那年輕好笑的一群可比。在大會上,香菊的母親常常提出最尖銳的意見。這些意見剛一提出,有時不能為全體接受,她堅持著這個意見,沉著地向大家說服。有一次,甚至主席也來限制她說話了,她不服,她嚴厲地說:“不讓我說話那可不行!”  她的臉孔很黑,她的眼睛更黑,每當她生氣的時候,眼皮微微下垂,人們就知道,在她心里鼓動著暴風雨。她并不刁潑,非常認真。貧農代表中,有她的一個鄰舍,有一次傳言說這個代表吃了地主的送情糧食,貧農要求把她罷免。香菊的母親不信會有這種事,她說,“那是東頭人們對西頭人們的成見。”工作團的同志批評了她,叫她去看事實,她就花費了幾個晚上和幾個早上的時間,去觀察那個代表的行動。  從工作團到了村里,一共兩個來月,中午一個會,晚上一個會,再加上一些別的會,這會就不知開了有多少。香菊的母親沒有一次遲到,沒有一次早退,她總是聚精會神地聽著,她說:“一句話也不能漏了。”  她開會開得瘦了好些。直到分完了果實,選舉了干部,她才慌忙到地里去收割早已熟了的莊稼。她分的二畝兩頭臨道的地,種的黍稷,她同香菊忙了一天,用包袱背了回來,一進門就對我說:“今年過年有粘餅子吃了。”分浮財,她家分了一個紅漆小凳;村里正在慶祝斗爭勝利演大戲,工作團一個同志病了沒力氣,她三番兩次叫香菊背了去,讓那同志坐。  香菊的母親和香菊得到這些東西,表現了衷心的喜悅。她們歡喜的是:斗爭勝利了,我們說了話。她們沒有只從這些東西的價格上去估計斗爭,是從這些東西的意義上去估計斗爭。一條紅漆小凳代表什么呢?為什么香菊把它擦了又擦?這條小凳代表的東西很多,它又只簡單說明:窮人過去就沒有這樣一條小凳。它很小、很簡單,但它是一個點一條線,通到勝利的終點。就好比,每個人都想進京城,他現在已經走在路上,經過了一個村莊。這勝利的起點,就包括著勝利的全部。  因此,在多么農忙的時候,香菊的母親也沒有限制過香菊去開會,過去十幾年,這女孩子是沒有這么隨便過的。無論是在家里,是在會場上,每逢香菊發言和喊口號,我們常看見母親對女兒贊美的微笑。母親歡笑的原因是:自己的女兒可以不再經受自己經歷的苦難,自己也慶幸能趕上參加這解放的斗爭,徹底解放了自己的兒女。  在斗爭大會上,她總是同女兒坐在最前面。在群眾憤怒的時候,她是站起來的第一個人。同時,她頑強地堅持斗爭。  工作團一走,正是大秋,地主向人民反攻,他們用耍賴皮臉的外形,包藏禍心,到農民分得的土地上去劫收。他們說:  “這地是我家種的!”香菊的母親無情地反抗了這種搶劫,并且號召組織了對地主無恥行為的審判。  在公審大會上,她第一個站起來發言。這對自己的陣營是一種教育,對敵人是一種奇襲。我們的農民最大的弱點是憐憫心,他們見不得地主的眼淚,和那一套乞憐相;他們只看見地主伸過來的乞討的手,忘記人家掩藏在背后的企圖復仇的刀!  這樣,香菊的母親的見識和行為,在我們斗爭的前路上,就更值得寶貴。它是一個信號,也是一個標志。她親自動手,再剝掉地主偽裝的一層畫皮!  香菊的母親的半生里,既辛勞又充滿內心的痛苦。她六七歲上,父親就把她賣給比她大二十歲的一個人,作為妻室。  丈夫并不是一個有錢的人,做了一輩子長工,饑寒勞碌,現在有了病,已經不能再在自己土地上工作。在地主家扛長工,他簡直變成了一個傻子,對誰也不說一句話,也不知道花費一個錢。香菊的母親小小年紀娶過來,就得當男變女,買東辦西,什么事也得她出頭露面去做。在舊社會里,她也是一員闖將。  我曾在香菊家吃過十幾天飯,每天圍在一起吃飯的,是香菊的弟妹,香菊的母親,香菊的叔父。香菊的叔父今年四十一歲了,沒有娶過妻室。香菊的父親已經六十歲了,每逢吃飯,他總是端著一個大碗,夾上些菜,一個人到大門外邊蹲著去吃,好像這里的妻兒老小不是他的一樣。  香菊有個小弟弟,今年才三歲,整天抱在叔叔的懷里,我從沒見過那年老的父親引逗愛撫這孩子一次。吃完飯,他一個人就到園里去了。他不能做重活,他蹲在煙畦里捉拿那些蟲子,半天半天的,隱在那肥大的煙葉下面,一聲不響。  農村的貧苦人家是充滿悲劇的,有妻室常常更加深了這悲痛。外人沒法體驗,也不能判定:香菊母親內心的悲痛深些,還是父親的悲痛深些。  但這悲痛的來源就是貧窮,這在封建社會里是貧窮人家流行的一種痛苦。它是一種制度的結果,這種制度現在被打破了。  有些人還好在赤貧的(www.lz13.cn)婦女身上,去檢查“道德”的分量。  追究她們是否偷過人家的東西,是否和丈夫以外的人發生過愛情,是否粗魯和不服從。他們很重視這點,惋惜這是窮人本身的一個大缺點。在“道德”上,他們可能欣賞那些地主的女兒,大家的閨秀。  香菊的母親在她的孩子中間,最愛香菊,斗爭以后,她更愛她的女兒了。有一天,她凄然地指著香菊對我說:她們這以后就好了。她比誰也明白:一切不幸,都是貧窮所致,一切幸福,都會隨翻身到來!  人們追求著理想。在解放的道路上,這理想逐步解除每個人切身的痛苦,寄托他那衷心的希望。因為這樣,理想才在每個人的心里生根,越來越充實,越來越大。  1947年9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識字班 孫犁:投宿分頁:123

新的一年,不要再拿著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路  文/達達令  前段時間寫了一篇《人穿衣服的品位是如何養成的》,到今天為止,我已經被不下一百個人問同樣一堆問題了:你說的那家店在哪里?叫什么名字?達達令我跟你一樣的狀況,你告訴我該怎么穿衣打扮?達達令我跟你情況不一樣,我該怎么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呢?我現在處于大學期間,怎么樣才能更好地挑選性價比高的衣服呢?  一開始我會耐心回答,后面我就漸漸不回復了。  我記得廣告天后李欣頻說過一個故事,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沖沖跑來問她:“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  李欣頻還記得當時自己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那個學生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我從來不是個懂時尚的人,在穿衣打扮這件事情上,因為知道自己有所短處,于是花了很多年很多錢很多時間去吃虧去反省去領悟,至今我還不知道哪種風格最適合自己,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讓今天的我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更美更得體一些,僅此而已。  所以,你又怎么能期望從我這拿到所謂的秘籍,第二天馬上讓你也變成“你穿出來,別人覺得這就是你的風格,這一身裝扮已經漸漸有你個人品牌跟品味的狀態”那樣的一個你呢?  說了這么多,我通篇說的都是故事情節,以及品味概念這件事情,這跟你什么膚色什么身形什么身高該買連衣裙還是T恤牛仔褲沒有任何關系,可是大部分人都希望從我這拿到一個具象化的指導方案,天啊,如果要時尚指南,你百度一下,一堆教主級別的心機法則,又怎么還輪得上我在這嘰嘰喳喳嘮叨一番呢?  知乎上有個很火的帖子“體重120斤和100斤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嗎”,那個最高贊的女生的Before跟After簡直勵志到不行。在她的一千五百條評論留言里,清一色都在問你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效果有沒有這么好,能不能不節食,我不愛跑步怎么辦,求運動計劃,求減肥秘籍之類的種種問題。  結果這姑娘就回一句話:什么減肥幾個月沒有效果的就麻煩不要再到處問了,我這些照片跨越了我6年的青春,一直在努力,6年才換來好的皮膚,能看的身材,凹的好看的雙眼皮,你幾個月就要有效果,我真是一口老血噴出來了。  說得太狠了,太爽了!  每次我遇到決定人生的重大問題的時候,我很少問別人的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我一直覺得,只有說服了自己,才能從別人身上求得認同感,或者是當自己經過思考實踐后再去向別人請教,這樣得出來的答案會更加具象化一些。  如果你要約會一個女生,千萬不要問她“你喜歡吃什么水果?”直接就問“你喜歡蘋果還是香蕉?”同樣的道理,千萬不要問她喜歡聽哪一類型的歌,直接就問“你喜歡聽劉若英還是范瑋琪?”女生在你面前也希望能有好的表現好的發揮,所以她也緊張,她也希望能簡單明了切入主題。  反之,女生也是如此。  至于點菜,那就更加如此了,千萬不要說隨便,哪怕你說我喜歡湘菜還是粵菜,我喜歡吃素多過吃肉,這也都是很不錯的進步了。  泛泛而談,最終只會毀了一場約會,成就更多的剩男剩女罷了。  你問我為什么知道這些,因為這是新聞寫作課上關于記者提問方式的很重要的一個思路,也是我日常工作做調查問題時所需要參考的封閉式提問方式,這也是《蔡康永的說話之道》里提到過很多次的論證,而這些,都是我自己悟出來實踐出來的。  上個月我的大學同學所在公司接手了當地政府的一個項目,需要在廣州深圳給他們做一次旅游推廣,同學讓我幫忙找一些資源。  我了解情況后,就跟我之前上過培訓課的文案創意老師尋求幫助,老師是盛世長城的門徒,在天進、電通出任創意總監,現任省廣創意群總監。我把項目的大概情況、需要的資源、預期推廣周期、預算情況一一給老師羅列清楚,然后提出兩個問題:一是這樣預算級別的案子,您接不接?二是如果您不接的話,能不能為我推薦一下各方面都比較合適的團隊。  第二天,老師回復,預算有些低,他們的團隊可能暫時不接,但是給我推薦了一個合適的人選,因為有這位老師的推薦,所以跟這個人的開場也銜接得很通暢。  在深圳工作這些年,家里總有些親戚的孩子會問我,我該去考研還是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你深圳那邊試試?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互聯網工作,還是聽我爸媽的話去考公務員?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教師資格證了,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我想起前幾年,有次看到張泉靈在北大畢業典禮上的演講視頻,她說,如果你考大學時選的專業不是你喜歡的,而是你父母喜歡的;你的選修課不是你喜歡的,而是拿證多、學分好得的;你求職不是挑你喜歡的,而是待遇好的,請問,你選擇時從未拿喜歡當事,憑什么你會從事喜歡的職業呢,并且成為終生的事業呢?憑什么呢?  當下的我一下子懵了,繼而我又從自我反省中回過神來。  每年的畢業之際,大家談論最多的就是兩句話,簽了哪?待遇多少?其他所謂的企業性質、公司文化、培訓情況、具體崗位匹配、上班城市、消費情況,一概不關心。  大概所有的老板都很討厭3月吧,職場跳槽季,拉勾周伯通獵聘網無一不在喊著“你值得更好的薪水”這種碉堡的口號,于是,無可避免的人員來來去去。  春天來了,花就要開,自然法則,似乎沒什么道理可講,工作變動是特別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在努力找自己的位置。  “有的來去是有意義的,要么錢更多,要么做的事情更符合自己的意志,如果兩個條件同時都符合,不去才傻;但有的來去是沒有意義的,就像到此一游的旅行,只不過是一群在自己的土地上活膩了的人短暫地逃到另一個被當地人活膩了的地方去。”  這是雷鋒網編輯林藠頭的一段話。  這些年,陸陸續續聽到一部分同學開始換工作了,甚至更多的是女生們都結婚生娃,已經不討論工作這件事了。  我仍舊記得畢業那年自己是如何煎熬過來的,班上幾乎所有找工作的人都簽約了,還有一些是毀約了再簽第二家,而我卻一直沒有動靜,學院輔導員為了就業率,不停地催促我,可我還是在他們的轟炸與質疑中堅持著,既然拿到的Offer不喜歡,那么不去也罷。  原諒我是如此的頑固,即使在家人擔憂的情況下。  我們這樣一個普通的211小本,連小牛都不是,只能在人群中一場場地跑招聘會,看著別人考公務員,看著別人拿到Offer,然后聚餐慶賀。  最終,工作還是到手了,即使不是記者,也是一家傳媒公司,崗位也是我自己喜歡的,加上大學里的無數次自我剖析與反省,加上自卑到骨子里所延伸出來的小心翼翼,出來工作這幾年,沒有那么多的不順,即使在面對壓力時,也說服自己走過來了。  慶幸的是,摸爬滾打中,還遇上了一些好領導、好同事,于是我開始學習策劃、市場、品牌、數據整理與分析,在地鐵或公車上習慣性地看各種廣告文案,更重要的是,我開始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  當我看到大家在各種抱怨的時候,我心里也終于能呵呵一回了。  如今這個季節里,我也開始面試一批批求職者,我漸漸明白了一點:當我還是應聘者的時候,我會因為面試失敗而沮喪,認為是對自己價值的否認;可是現在站到了面試官這一方,也才領悟到,找工作這種事,沒有什么絕對的對錯,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法國哲學家薩特說過,所有人的所有選擇都是心甘情愿的,并不存在絕對的強迫和限制,人總是試圖說明自己生活在限制中,是不自由的。  但是,如果命運并不是我的選擇,我還有什么責任?能夠負擔什么罪責呢?  這里想起《無間道》里那一場經典的對決:  劉建明: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  陳永仁:好,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劉建明:那就是要我死。  陳永仁:對不起,我是警察。  說到這里,我又想起了李欣頻的一段話。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起來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  “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今天的標題,就是從李欣頻這一段話中得來的靈感。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伸手黨做多了會變傻變笨的。  找你喜歡看的書,找你喜歡住的房子,找你喜歡的餐廳,去你喜歡的地方旅游,找到你喜歡的風格跟磁場的朋友… …試著去發現去等待更多的驚喜。  試一試,讓自己成為問題的解答者吧。 新的一年,我們如何才能收獲滿滿,不留太多遺憾呢?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新的一年,請對這殘廢的世界保持耐性分頁:123

新京報2016年新年獻詞  《親愛的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世界》  文/新京報  在每個醒來的清晨相信天還是藍的,在每個崩裂的時刻相信正義的聚集,在每個反轉的時刻相信價值的堅定。你為著理想的堅定與努力,值得更美好的世界與之匹配。  北國風光仍然千里冰封;南方冬陽依舊若有若無。  我們已經辭別了2015。的確沒有什么能夠阻擋時間,這時間里所蘊含著萬物的力量。  你好,2016。不得不說,越是鄭重的告別,越在用力描繪理想的形狀,以及那屬于初心的殿堂。  一切并不都是那么難以言喻。一個大國的行程,其來有自。  又是一年冬往春來,花開花落。當十八屆五中全會方略初定,全面小康開始沖刺,軍隊改革大幕拉開;當人民幣高調“入籃”,反腐敗愈發深入——舊的利益格局不斷被打破,新的規則在不斷生長。  這一年,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舉行了盛大閱兵;海峽兩岸領導人在新加坡會面,跨越66年雙手緊握。  一個時代的演進,細致入微。  隨著憲法宣誓制度得以確立,“民告官”進入2.0時代,嫖宿幼女罪也已廢除,而那個曾經被判勞教的任建宇也以高分通過司法考試。當“全面兩孩”政策得以公布,1300萬“黑戶”浮出水面,7000萬人納入“精準扶貧”目標……  在權力與權利的格局里,政治與法治的生態下,利益與權益的場域中,只有人,是永恒不變的價值主體。這是可以獲得“獲得感”的前提。  當你時常看到天空“飄來五個字”,又需要“證明我媽是我媽”,999居然也指責患者“影響穩定”——有一種現實也會讓人泣笑皆非。  我們吃過“38元大蝦”,“巴黎恐襲”也讓你心塞不已,“無媽鄉”的留守兒童仍在等待撫慰。  長江之星翻沉,天津港爆炸黑煙驟起,深圳渣土堆洶涌而瀉……“災難文藝腔”無法拂去創傷,災難需要用調查和追責告慰逝者,安撫民心。  每一年,都有歡樂和哀傷。然而,在這時代的宏闊與巨變中,什么又是從來不變的恒常。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看到了一些媒體的倒閉與凋零,亦還有一些媒體人的轉型與離去。但堅守者深知,無論媒體傳播格局如何改變,輿論場如何喧囂,真相與正義是媒體和社會需求不變的恒常。  還有一些傳統企業走入徹骨的寒冬,但也有更多的企業插上互聯網+的翅膀,涅盤重生。“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在過去這一年,無數人們無所畏懼去追尋他們的光榮與夢想。無論產業形態如何變革,自由與創新是不變的恒常。  每一次悲喜都是時代的怦然心動。每一次怦然心動,都是因為,我們心底懷有自由、正義、良知……這些不變的恒常。  政治家堅守這些恒常,好的制度就會出現;企業家堅守這些恒常,就會擴展人類的自由與富足;媒體人堅守這些恒常,整個社會就會多一些積極向善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堅守這些恒常,我們就能走出“互害”的域場。  親愛的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世界。  這個世界一切的美好,悉由你造。譬如一燈,灼于暗室;譬如微風,點燃荒野。你若黯淡,世界也會失色;你若溫和堅定,世界便歲月靜好。  人是萬物的尺度,而尺度在你我的心中。  喧囂的輿論場中,每一個人都是10萬+的存在;互聯網+的年代,每一個人都是不可被屏蔽被拉黑的主體;最是轉型與激蕩的時刻,每一個人的命運仍是未被減損的深度報道。  我們總要以你的神情,來描繪這現世的樣子。到任何時候,我們總要以理想與情懷來勾畫,以公平和正義來雕刻,以法治與良知來守護。  在每個醒來的清晨相信天還是藍的,在每個崩裂的時刻相信正義的聚集,在每個反轉的時刻相信價值的堅定。你為著理想的堅定與努力,值得更美好的世界與之匹配。  沉舟側畔,病樹前頭;日月恒升,山高水長。你好,2016,你好,親愛的人們。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人民日報新年獻詞歷年匯總分頁:123


新竹磁磚工程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瓷磚翻修價格公道】 桃園磁磚破裂翻修費用 新竹地磚空心隆起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w86fh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